close


(放鞭炮)悄悄的 滿一週年了!
今天來跟大家小聊天,不是耍甜蜜的那一塊啦

一年多前我下定決心要好好來整治一下牙齒們
之前在這篇有小小的提過整牙的動機。
簡單講,就是:老娘不想要在重要場合只能憋嘴笑,不敢露牙齒!

還有一個原因,在我心中的不動女神—侯佩岑
每看一次她那口完美亮白的牙齒 就更堅定要朝整齊貝齒前進!

經過和家人爭執到他們漸漸接受我的想法,
最後在2011.07.29(這幾個數字我打好多次!重要)我踏進的這間幫我治療的診所!
一開始的滿口嘴破、發炎, 煎熬到每天晚上痛到醒過來,沒一個晚上睡得好
中間一路忍受換線後幾天 牙床鬆動的痠痛感,同時要忍受無法咬東西的小折磨(真的是”小“折磨喔!)
只要有換線 隔天大概只能吃不需要咀嚼的食物,
就算美食擺在你面前 你也無法吞下一口(因為你根本沒辦法咬


熬過了(明軒的)煎熬後XD

怕有人還不太知道明軒 所以去youtube幫大家搜一下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爆笑!這邊 有一個X果娛樂新聞整合報導 真的挺煎熬
不過也奇怪 網友批聲四起 卻又很愛看,然後看完捧腹大笑!?
(Ooooops!又不小心聊到其他地方了)


我要說得是 熬過來,就準備接收甜美的成果啦
牙齒目前為止已經都排得很整齊了!不過整個臉來比 牙齒還是有點向右偏
所以現階段是處在一個橡皮人階段

之前醫生說快要可以拆了,原本還滿開心的!
有一次回診時,他突然小嚴肅的說:我們橡皮筋再用兩個月,如果還是有點歪,那我們可能就要打一下骨釘。
!!!打骨釘耶!!!其實我一開始戴牙套時有點小期待打骨釘
覺得跟別人說“我牙齦裡有一跟釘子”是一件很厲害的事!(會嗎?)
現在還是不怎麼害怕(反正會打麻醉)


不過我擔心的是:這樣還要再多久可以拆?(人家不想以牙套俏妞拍畢業照耶
於是我立馬問醫生,他竟然回答:打骨釘的話大概要再半年才能拆骨釘
現在有點擔心下一回回診 又要接到什麼晴天霹靂的消息==

自從上篇牙套文發了之後,就再也沒有更新進度了!(跪)
之前滿七個月的時候原本要發 結果時間就抓不出來 因此作廢
這次滿一週年,決定用小聊天的方式來發文!
這篇其實沒什麼重點,純粹是驚覺一年就這樣過去了!(傻眼)
然後順便鼓勵那些“心裡很想有一口美麗的牙齒,卻在原地躊躇半天不敢踏進牙醫診所“的那群小傻瓜
別再猶豫了啦!(一棒打醒)

最後我想說:
如果你跟我因為牙齒不整齊 所以笑得時候都要憋嘴、拿東西遮、或是根本不笑
(可是骨子裡明明就是個愛小的人兒啊!)
那麼,請你不要再等了。如果金錢對你來說不是太大問題,就立馬去google好醫生吧!(懇求)


別忘了幫QQ按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