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oooops!!!!!DELAY那個久
今天一定要好好的發完這篇啦(認真的!)

回頭算算 牙套俏妞的日子也快九個月,一個baby都準備從娘胎出來了!!!!要發文還真不知該從何寫起(冒汗)
我相信要牙套日記要追上現在牙齒哥的移動進度 一定還有很長的一段路==
所以這系列就讓總監我來給他分個幾段吧(推眼鏡)


(此篇Q總監將毫不保留把醜態的大公開!怕看驚悚照的人,請將游標移往右上角點選叉叉鍵!謝謝)

《初診》

第一次看診 先照了3D圖。 很明顯的 QQC的頭型是偏瘦長
所以牙齒哥們都擠在一起拉╮(﹀_﹀")╭


這是從鏡子反照的牙齒狀況
我最不滿意的就是右邊的側門牙 不曉得他在害羞甚麼
活動式矯正(下面介紹)時就是死都不肯站出來╭( ̄m ̄*)╮


正面照就是這樣 後面的比較整齊(歸功於活動式矯正啊<( ̄︶ ̄)>



你一定也聽過很多牙套人說:裝牙套=拔牙齒。
諮詢前,我覺得自己還是要做一下功課!
我就聽了很多過來人都這麼說 但不怎麼害怕,反而有些期待拔掉牙齒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拔掉的牙齒 都可以被裝在一個很可愛的小盒子裡(應該是因為想要有可愛盒子才期待吧(#-.-)/r)

《首先,來回顧一下醜小鴨時期


總覺得小酒窩可以轉移別人注意到牙齒不整齊的注意力,現在把這些照片翻出來 整個傻眼!
我還記得之前拍照的時候 都會固定一個角度拍 這樣亂七八糟的牙齒比較不會被攤在陽光下

一直以來都不覺的有異
直到有一次,無意間看到開懷大笑時 側臉的弧度真的好醜

心裡就產生一股強烈的整牙欲望!一直很想要把牙齒用漂亮

正面其實還好 很多人並不太在意這一點點的不完美,但我堅信牙齒會影響他人對你的第一觀感”
聽起來不怎麼樣 但仔細想想,影響真的滿大的奈!

如果你是一間大企業的老闆,想招募一個人負責接待外國貴賓。今天有兩個人來應徵 
一個牙齒整齊、又白又亮 和另一個牙齒歪七扭八又黃又暗的 你會選哪個?
所以說啊!牙齒是不是真的很重要?


以前Q媽看我拍照時 總會大喊:你不要在抿嘴了可不可以啊!(但我根本不覺得)
右邊那張的角度 拍起來就還好 可是左邊那張 臉型的不完美就表露無疑

為了要遮凸出來的下巴 就會嘗試用一些東西遮住(EX.手、頭髮、嘟嘴?之類的) 或是剛剛說到的:抓角度


總之,到現在 我仍然不能想像在2011.07.29之前  拍照是怎麼拍得!哪來的勇氣啦!!!(給我把照片都燒了!)
WOW!你能看到現在這行字 真的勇氣可嘉啊!下面就來分享0個月~滿月吧!

【0W~1W】

這張大概是裝完不到30min 那天真的很趕!一裝完馬上奔回家 整理一下就衝去趕高鐵了 
因為剛裝上去 所以還能看出原本牙齒的排列情況—
露牙笑時,上排大概只有那兩顆門牙可以見人吧
<( ̄ c ̄)y▂ξ 兩旁的側門牙真的很頭痛!
下排其實沒什麼會注意到,不過也一樣是側門牙對下來的那兩顆 整個偏離軌道

總監我認為 每天記錄牙齒的狀況是必要的!
一開始都會很期待他會有所變化 所以會很勤勞的照相、做記錄
但一兩個月後,雖然有開始移動 但漸漸的會感到疲乏 不知不覺就開始偷懶了呀
現在想起來有點後悔啊! 我要開始勤奮才行(推眼鏡)

第一週到滿一個月期間,食物多以流質性的為主。(下篇發初期食物文,敬請期待)
偶爾會選擇比較軟的 增加營養之外 也是為了增加飽足感吶~

那時候把照片PO上臉書,很多人都說:你幹嘛不把嘴巴閉起來?(還真的是 啞巴吃黃蓮阿)
殊不知牙套生活啟動的第一天晚上 牙齒就開始痠痛,除了
吃東西成了一大考驗之外,
要笑 ? 可沒那麼簡單→完全無法『微笑』 (嚴肅)
另外,Q總監後面有墊高 牙齒咬合起來是碰不到的 會有一條縫隙,

所以才會露牙笑呀~~~~(現在開始澄清大會了是吧(#-.-)/r)


第一週接近尾聲了!牙齒兄還是沒什麼移動...
側門牙的地方沒有黏一顆一顆的矯正器,而是連接一條彈簧。
利用側們牙旁的兩顆牙齒 把空間拉開(這就是為什麼醫生說總監我不需要拔牙!)

嚴格說起來,貝齒哥兒們只有小小移位, 不過臉型已經有明顯得改變啦︿( ̄︶ ̄)︿

《W1症狀》

第一週幾乎都還在習慣口腔內多了一堆線的日子。
期待牙齒排排站好同時,還要忍受嘴破的摧殘吶!!!#(┬_┬)泣!
你想到能發炎的地方 幾乎都破過!

後面發炎簡直是大夢靨!!!! 一般嘴破頂多碰到會刺痛。
自從裝了矯正器後,這種平常也會發生的小事—發炎,竟足以讓人徹夜難眠、食不下嚥!
張嘴閉嘴都會痛,因為發炎所以體溫飆高!(這是暑假耶!!!)吃東西、刷牙、講話一定都需要張嘴。




臉頰終於不是筆直海岸了!!!!!蓬起來了呀~~~~~(甩裙襬)



這時候上排只差右側側門牙還躲在裡面<( ̄ c ̄)y▂ξ 快了快了~~~~

等了好一陣子了,終於有點結果喇~~~!左側門牙(上圖右側)站出來了呦!!!!
其實短短十天左右就有小成果了~( ̄▽ ̄)~( ̄▽ ̄)~爽到不行~哈哈哈哈 只是兩個月比較明顯,驚嚇指數也比較低XD

今天先寫到這唄!漏個口風: 上次回診  醫生透露快拆了耶!!!!! 怎麼有種感傷的fu
期待下篇嗎?記得幫Q妞按個讚順便推一個唄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