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Detail
''飢餓遊戲 THE HUNGER GAMES"

忙過了段考,終於可以好好放鬆一下了!
考前兩三周(還閒閒的時候)有偷偷follow一下新電影
失戀33天、鐵娘子、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都一一錯過;
最近的桃姐、翁山蘇姬也都不大可能去看,
這部"飢餓遊戲"我可不想再白白錯過呀!

預告片一出來,我整個被吸引超深的!!!!! 考前就決定一考完就要衝電影院
果然,今天一放學就直奔威秀啊!令我感到意外的是 明明就是非假日 又算是不早的場子,竟然還爆滿耶!
可見這部真的是超熱門的齁~~~ 我果然沒看錯(推眼鏡)

內容主要就是一場攸關生死的決鬥比賽夾雜著一段小感動的愛情。(簡言之啊!!!!!!)
嘿~我知道有人不喜歡在看之前 看到結局或是細節,
所以Q在這就多說齁!有興趣的人 自己買票進戲院吧
不要說浪費錢,因為真的滿划算的 這部。

我這自稱的影評人(哈哈 自己講了都心虛)是不是真的有點弱?
qq我很少在看晚場電影時 沒打瞌睡的!!!(我說真的)
阿這部齁~完全沒辦法入眠啊!從頭到尾都緊張刺激XD
想知道結局的齁.....噓!我偷偷透露一下 是好結局!

  Q碎念  
最近牙齒工程沒什麼進展耶!可能是因為差不多都排整齊,所以看起來沒什麼變動。
不過...欸!我一篇牙套文都沒發耶!!! 我一定我找時間補的!!!(篤定的眼神)
阿最近終於可以開始打理規劃一些事情瞜!這陣子也有好多好多的約會:小妞兒攤、美人攤、電影攤...(想到就好開森阿~~~
漸漸找回生活的步調,慢慢朝目標前進中呦<( ̄︶ ̄)>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