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又要來廢話一下了Ooooops!
這陣子熱映中的電影 我個人認為同質性滿高的==
再加上qq我天生就愛喜劇片 愛情片那種~~~
什麼【超級戰艦】【火線反擊】還有這部【復仇者聯盟】起初還真的沒有吸引到我也

不過Q媽可能有小小遺傳到Q的外婆愛看電影的基因吧
這部根本就是在我毫無預警的情況下 被拉去看得!!!!!

我必須坦承 看之前我真的只知道這部片結合了很多部的主角
什麼鋼鐵人啦、綠巨人浩克啦、美國隊長之類的~~~啊劇情哩?...別問我 汗)
之前聽友人說 這部一定不好看 太多大咖了喇


扯這麼多,其實這篇的重點 是要介紹角色啦!(帥氣)


是的!Q總監我最愛的就是他—Captain America!(超人來著)
雖然他的攻擊能力不是最強的(鋼鐵人才最強啊!浩克也超MAN的)
但他的英姿就夠我拍手叫好了呀!
手上那個擋箭牌?!哈哈 如果我也能擁有的話 跟我姊打架就能贏了



再來就是綠巨人浩克啦~~~~
他在電影後半 迷人的地方就是瘋狂衝撞敵人吧!XD
強壯威武 發達的肌肉線條

不過他被壞人控制的那時後 抓狂起來真的挺嚇人的:S那段超級緊張的啊~~~~~(逃)

我們一看完 三姐妹馬上討論起最欣賞的角色。
Q姊愛的就是他:HAWKEYE,他其實也滿帥的 只是感覺有點年紀耶==所以自動刪掉XD
他拿手的應該很明顯...就是射箭!可說是神射手來著
身材線條也挺優的

最重要的來了 可說是靈魂人物來著—IRON MAN
他真的太有魅力了,尤其是身上那套裝備 看著看著 我都想來一件了
還有一個超炫的 就是他每次飛回總部時都的那個階梯那個步道 邊走邊卸裝 太酷了喇~~~~~~

角色就介紹道這邊,以上是qq精選角色瞜

雖然說復仇者聯盟已經上檔好一陣子了 普遍這麼久都準備下檔了
但我去看得時候 超意外的 竟然還滿場耶!可見有多夯
還沒看得妞妞們,港快去復仇一下



小碎唸:這星期的課只要上三天  星期四、五就要來個兩天一夜遊嘿!(之後再來寫遊記)
是說,二月底的上海行遊記 Q總監正在撰寫ING嘍!(呼~)近期將會推出啦!!!!(整個囤積霹靂久 噗)
妞妞們可以前往相簿 搶先看! 近期會不定期更新歐!(因為照片實在太多了 沒辦法一次傳完!就請密切鎖定瞜


還記得去年暑假的小竹竿計畫嗎? 呵呵 每次都碼半途而廢==
不過這個月開始 又復燃了嘿!這次是認真的,嘻 有了強大版的祕密武器(先預告一下嚕)
還有還有,這週末會分享一間很可愛的店!(保密)
非得這樣逼自己才會認真起來XD 妞妞們別忘了準時驗收奈♡


喜歡Q總監分享的 要記得按讚 再推一個呦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