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一點小感性時間
你對他說:我愛你 了嗎?

Q爸其實鮮少被我寫在文章中
小時候,馬麻帶著我們三個小孩住在高雄外婆家
把拔那時都一個人待在新竹工作賺錢,偶爾下南部看看我們
所以講起來,我跟把拔從小就很少見面。(不過我不會亂認陌生人為爸爸!)

雖然三個小女生都同時不在把拔身邊,
不過因為我小時候有嚴重ㄘㄠˋ ㄌㄧㄥˊ ㄉㄞ(中文要怎麼打啊?)
以致於每次把拔從新竹打電話到外婆家 只要是我接的 我爸跟我講沒幾句就要我把電話給別人聽(想不到長大後我竟成為家中口齒最清晰的︿( ̄︶ ̄)︿)



搬回新竹之後 妹妹就開始了受寵的生活!
媽媽寵、爸爸更寵,因為我妹都被我媽訓練的很會撒嬌
再加上我天生脾氣就很倔強,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雖然注定出生就是嚮往美式生活的,不過要叫我撒嬌真的很困難(外國人好容易就說出I Love U!)
所以我跟把拔就真的很少講話。全家出門吃飯看電影 我也都默默的走 幾乎沒什麼說話

國一暑假遊學回來 有天晚上我跟把拔為了一見芝麻綠豆般的小事 冷戰了兩年多
那期間 我真的很沮喪  常常半夜聽歌聽到哭出來
因為吵架的那個晚上 把拔說話說得很重 (現在想起那些字句 還是會鼻酸......)
時間慢慢的過去 國中也畢業了 我跟把拔漸漸的恢復的過往的感情。


好像是上了國三沒多久 把拔就被公司派道上海去工作

一去,就去了兩年。


原本說到今年十月就可以回來了 不過把拔好像很適應那邊的環境了(似乎不打算回來?)
我們一年大概去那邊兩次  每次去,把拔都一定會抽出時間帶我們去大陸玩!
長這麼大,我幾乎沒聽他說過工作的瓶頸或是喊累的。


俗話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看來把拔上輩子是個花心鬼歐~~~~哈哈哈哈 一次三個

從小到大我注意到了一件事:
每次出門不論吃飯、出去玩或是甚麼的
外人只要看到我們三個小孩 都會對把拔馬麻說:阿呦~三千金哦!
馬麻總會回說:還好啦!有夠吵的

可是把拔總會笑的很開心的回說:呵呵 對呀對呀!
我知道把拔其實很驕傲自己的三個女兒。


把拔是愛家出名的巨蟹座
以前總聽婆婆媽媽對我媽說:你要小心喔!小心你老公外遇
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聽起來好可笑歐
我古怪的個性完全遺傳到他阿!
馬麻總對我們說:我想世界上再也找不到第二個像我一樣 可以忍受你老爸那種鬼個性的人了(點頭)

把拔從來就不是個耍浪漫的人,我跟姊姊都說以後絕不找像他這種人當老公!
他從不過節(無論父親節、聖誕節、端午節etc.)、不過生日、不過結婚紀念日
連我們生日幾月幾號他都不怎麼記得


不過他很愛家也很顧家!
他很努力賺錢(我還記得我們還很小的時候 他經常凌晨兩三點才從公司忙完回家)
努力賺錢讓馬麻帶我們出國玩!
努力賺錢讓我們過更好的生活!
努力賺錢讓我們可以不愁吃穿!

再過幾年,他就邁入知命之年了,我們也準備一個個進入大學生活了!
雖然不能幫你慶祝父親節,也只能用Skype跟你聊個幾句,
不過我想對你說: 謝謝把拔,我愛你!Happy Father's Day!


你們呢?快去抱抱最辛苦也最愛你的爹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