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qq札記的存在嗎??
痾...八九月的整個大抵累,就連十月都悄悄的要溜過去了!乾脆直接發秋天號吧!
感覺越接近年底,生活步調似乎開始加速

每年暑假例行的出國



照片多到沒時間整理完
到現在也才上傳一小部分 [ 冒汗] 
再多給我一些些時間,我會利用瑣碎的時間去給他好好整理一番喇


邊寫邊流口水阿 [噴淚] 好懷念這組合!!!!!!!!!!!!!! 


整個八月幾乎都待在高雄,放暑假之虞也在適應牙套俏妞的生活。 
(P.S.說到牙套俏妞就想到被我壓在幾乎最底下的牙套文!!其實根本沒忘記,只是哪時有空啊??? 給我來個長假吧==) 



八月底有好多聚會! 辦了分離三年後的國小同學會。 
時間啪一下過了 是說看到大家又驚又喜~~有些人變得也太多了吧



九月開始都是上課上課還是上課。
回歸規律的生活-放完長假整個人變得懶洋洋,九月份真的給他很想死吶><''  


幾乎每天都跟711咖啡報到!染上咖啡癮了是否 [拿鐵半糖少冰/ 熱拿鐵半糖]

看我這原本整潔的房間,在每天放學回家毫無體力整理的情況下,
一天過完一天 ,就變成這副模樣!!! 天阿 我該好好整理整理><


美術課意外的上了我愛的攝影
大家發了瘋似的按下快門 啪!啪!啪! (八妞妞根本沒到齊嘛)


這張太經典了! 小小陽台上,被風吹起的瀏海!

北部天氣驟降,衛生衣在度派上用場 

國慶連假,oh yeah!回去度假吧 

高中第一次段考結束,校慶接著登場。小藍書包是竹縣一中的特色吧!(這張拍的好溫馨,好有感覺)
 
晚上接著舉辦校慶演唱會!陳勢安;蔡旻佑;曾靜玟;郭靜!!!連番上陣,HIGH爆竹北高中 
加入學聯後的第一個大型活動,會長.幹部.組長以及所有學長姐們真的都忙透了!辛苦你們了
 
你以為校慶系列活動就這樣結束了嗎? 那你就錯囉><

[園遊會] 噢~~是小蝸牛耶 
還跑回來真的感動喇~~把特,Wendy沒回來:(

七姊妹之竹女幫-蝌蚪&棋妹妹
出現在我眼前也好感動奈~~

牙套幫之竹中分隊-布丁愷。 

同樣身為竹女幫的王思敏王美人說起來真的很妙,畢業後才藉由FB熟識彼此。感情和好姊妹一模一樣

這位大叔的出現也著實嚇了我一跳。培英幫之竹中分隊-林翎 

十月雖然還沒過完,但已近尾聲。就以這張作為Oct.的ENDING吧~~
(老師是否和大學生了沒的逸翔很像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面Nov.就沒長假可放了!好好讀書吧 
很多事情要去完成,很多煩惱要去擔憂-只求能一步一步穩穩的走! 

欠的文章會盡快補回來歐~兩點了,我要趕快躲到被窩了辣

喜歡的幫我推一下吧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