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拍攝於高雄王品。 慶祝qq考上竹北高中

天啊!!!!看看日曆都已經快過完八月了,我的qq札記7月號竟然還沒發...
話說七月學生們都開始放暑假了
回想一下,620畢業後整個人就開始放鬆了,有點給他小小的擔心830開學後的狼狽模樣...
不過今年在短短兩個月內不但在國內南北往返,更是給他飛去2個國家。
如果還記得,Q在Jul.15的時候就飛去上海囉!

Day1Q爸帶我們去市區逛逛,走了好久,空氣很糟(我怎麼都只記得這些哩...)

Day2. 竟然到上海不是逛街之類的,而是去爬山

這是在一間天主教堂旁的大松樹下拍的,由Q媽拍攝

第四天,遊西湖。從頭走到尾(其實他有分好多段,我們只走了其中一段。之後的旅遊文再細述囉)

巴拉巴拉怎麼越打越像是在打旅遊文了哩...哈哈 重點就是去上海探親+小小玩一下而已啦~
噢對!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事情發生!
就是我終於成為牙套俏妞了~~呵呵 裝完剛好滿三周!
而我的牙套日記竟然還沒發呢...很多想法想跟大家分享奈 
下週二就要飛去韓國6天辣 希望老天能賞給我六天的sunny day!!!!!









我知道我這篇很混,因為明天有一整天的同學會!我要趕快去養足精神了
ending分別就放上qq在上海期間拍的生活照1張&成為牙套俏妞後,在高雄的生活照1張!







打完收工,晚安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