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運大會進行到了今天
台灣選手所參加的項目也幾乎告一段落!
從昨晚到今天一整天,大家都在討論楊淑君和魏辰洋
有遺憾,也有抱怨。

但你們知道嗎?其實台灣跆拳道界還有一個小戰士耶!

曾櫟(ㄌㄧˋ)騁(ㄔㄥˇ)
在今晚的比賽前很少人認識她(包括我也是)
不過在我看完剛剛她對上黎巴嫩選手的那場比賽後
我立馬google了她的資料。
成功的背後要付出的努力真的很多!
或許她有這方面的天賦,但如果她不勤奮練習 哪有今天的小成就呢?

你知道嗎?
她是「世界排名第一,堅守信念默默為台灣榮譽而戰」,
即使沒有掌聲、鮮少被注目,她仍默默朝偉大目標前進!
在今天的兩場比賽中,她確實證明了她的實力!



每個人都有夢想對吧!
我想環遊世界、我想出書(即使一輩子就那麼一本)、我想當個部落客、我想開一間咖啡店、我想在咖啡店裡賣手工點心、我也想......
這些真的都是qq從小到大一直惦記在心中的小夢想
為了將來能環遊世界 現在要好好讀書 以後努力賺錢存錢!
為了將來能賣手工點心 現在有事沒事我就翻食譜動手試做小點心!
為了將來的咖啡店 我必須規劃大學畢業後到國外學煮咖啡!

人因有夢所以努力,機會永遠是留給努力準備好的人歐!
所以,趕快把曾櫟騁的精神學起來吧!(筆記)

小碎唸:今晚24:00,曾櫟騁四強賽呦!
錯過昨晚楊淑君和魏辰洋比賽的人兒,
今天不惜熬夜 替“新台灣人的驕傲:曾櫟騁”加油吧!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