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了十二天太多可以寫了,就從大家最愛的戰利品開始寫起吧!
上篇戰力品文要追朔到去年的韓國行的了延伸閱讀
去年我用“殺紅眼“來形容,今年我用”超值得“來說他


【點心類】

這款糖果一買就是十包+一大罐布拉格舊市政廳那裡的小店買的。
這種糖其實在歐美國家很常見,製作過程很多人把他當作一種表演!每顆糖的圖案都不同呦


這堆購入於科拉克市場廣場裡的商店。
上面兩款鐵盒裝的裡面都是大約四片餅乾(重點不在餅乾!是在...)
上排橫放的鐵盒是音樂盒/中間直放的則是印有科拉克著名景物的置物盒

最下面的馬上開封給大家看!這有點像是賣場賣的那種芋頭酥餅、檸檬酥餅,
同一種餅乾 不過外面是裹滿紮紮實實的一層巧克力重點是完全不會膩
下午當點心超適合女生的啊
同樣購於科拉克市場廣場喔!

今年暑假全球都在瘋的莫過於倫敦奧運吧!
雖然不是去英國 不過同在歐洲嘛~~~(我承認我主要是為了收集這個盒子才買的
這兩盒是購於我們在華沙住的飯店附近的shopping mall裡買的(之後會有飯店文)
有點忘記正確的價錢了,右邊那盒大概20歐元左右/左邊那盒比較豐富,大概三四十歐元

這盒也是有餅乾、有巧克力的組合!
同樣是購於我們在華沙住的飯店附近的shopping mall
左邊那排就是內容物。

這款是店員推薦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款式!同樣購於我們在華沙住的飯店附近的shopping mall
裡面有三種口味的巧克力:牛奶巧克力、黑巧克力、牛奶堅果巧克力
而且價格又不很貴,推薦給喜歡吃巧克力的妞妞們囉

不喜歡像牛奶巧克力那麼甜的捧油 可以選擇這種%數比較高的款式。
像這款高達75%的純巧克力就很適合。(購於慕尼黑機場免稅店
我發誓我是個不折不扣的甜食控!如果時間許可,我一定會來個飯後甜點(俗稱女人有兩個胃嘛
即使如此,巧克力我絕不吃像x達xx蛋那種巧克力

出國前做了點功課,有人說去歐洲就是要買莫札特巧克力!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明明就不是去他的故鄉啊

不過如果是要送人,其實這系列也很適合。裡面有包堅果的!
(購於慕尼黑機場免稅店

這個同樣在慕尼黑機場買的,純粹是覺得太可愛了,送給小小孩一定超開心
不過仔細一看裡面竟然有7個耶!!!吃到翻過去吧

這是到布達佩斯後 當地旅行社賣的—魚子醬!
一罐小小的,很適合單身族囤貨奈!
早餐抹土司或是晚餐的餐前餐包都很適合歐


飾品

很多人都知道布拉格水晶很出名!
不過對於小女生來說,我認為還是SWAROVSKI的最適合。
怎麼說呢?可能是他們的變化比較多吧!要華麗的有華麗的,要可愛的也有可愛的
適合的年齡層比較廣。

去的時候剛好部份五折!Q外婆很闊氣的讓我們孫女一人挑一款鏈子和墜子!(總共敗了三條手鍊和墜子,以及兩附耳環)
謝謝親愛的外婆,我真的很愛妳!
墜子我選了一個有象徵意義的:18,
一年多後才會將它戴在手上,未來看到這個手鍊 就能同時想起在Prague的日子和親愛的外婆
(購於
布拉格舊市政廳的SWAROVSKI)

從前到日本超級愛買的就是吊飾,因為真的送禮自用兩相宜!
不過這趟歐洲行吊飾卻遲遲找不到我很喜歡的。(我習慣送朋友的是我自己也很喜歡的!
左邊兩個骷魯頭的是購於人骨教堂旁的小店
中間蝙蝠和右邊的小吊鐘的是購於Brno的Mococha鐘乳石洞旁的小店。
我們在一間是老婆婆開的店買的,明明當天的匯率是1:24...,她卻只用22算!跟她講她還生氣!
結果後來進到鐘乳石洞裡,同樣商品 店家就給1:24!所以大家如果要買,到入口處的店買會比較划算!

慕尼黑機場買了一款鑰匙圈結合開瓶器,適合送給喜歡喝酒的捧油

價格是5.5歐元

這個同樣購於慕尼黑機場,三個和德國相關的小物串成一個鑰匙圈,看起來很精緻!
一個也是5.5歐元。

【杯子&湯匙】

很多人會發現qq只要到一個國家,必奔星巴克!因為有開發的國家幾乎都有星巴克,要收集同系列的比較容易!
08年開始了這個自己設下的小任務,當時從Starbucks的創始地:西雅圖當作起站!
至今已經收集了快10個了嘿

誰叫我我是不折不扣的咖啡控!在慕尼黑機場還咖啡癮發作XD(之後文章會分享)
右邊的啤酒杯是購於皮耳森啤酒場,送給辛苦工作的Q爸


這三個都是很當地的:溫泉杯!沒錯,這裡的溫泉是拿來喝 不是拿來泡的歐
握把的地方其實是吸管的作用。
(購於Karlovy Vary溫泉村

同樣購於慕尼黑機場
小小的湯匙做得好精緻!我二話不說就買了。
一看到就想到可以送給和我一樣喜歡喝咖啡的咖啡控捧油們!


【其他】

大家不會好奇這趟我買最多的到底是什麼嗎?
剛剛有提到 以前去日本最愛買吊飾,這趟我買最多的就是:明信片!
可能長大了一點 想法會比較不一樣吧!我也體驗了寄明信片給自己(雖然到現在都還沒收到)
每個景點就會先衝舊舊的小販挑個兩三張,每張大概都歐元5cent左右,便宜的也有2cent的!

另外在科拉克的市場廣場也買了一個手繪袋子。
平凡無奇的小物,隨便畫個歐洲景物就覺得好友質感!

最後這個是在布拉格舊市政廳廣場的小店買的!
小沙包狀,外面印著著名的查理士大橋圖樣,
重點是他其實是個香氛包!超級濃的薰衣草香,我本身很不喜歡薰衣草味,每聞必頭暈!
這個完全不會聞了不舒服!


好的!以上就是這回合的戰利品,跟上回韓國的相比小輸一些!
不過我說過了,這次不是著重在量,而是在質!每樣買的都是質感啵棒的!

熬夜趕出這篇歐洲系列首發文,別忘了推一個喔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