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前兩篇【2012.Summer Vacation首發】陽光、仙人掌、沙灘比基尼.澎湖來一發!迷你文(上)
【2012.Summer Vacation首發】陽光、仙人掌、沙灘比基尼.澎湖來一發!(中)後,這篇要來玩美的完結了!



是的,第四天一早我們又來到了碼頭,準備搭船回馬公。
畢竟一講到澎湖 大家還是會聯想到馬公嘛~~~~~

我只能說,感謝老天這四天都賞給我們好天氣!
(除了...第三天下午環島完 我們想說去租腳踏車再去小繞一下,才騎十分鐘不到突然下起大雨
全身被雨淋透......)

四天下來第一張、唯一一張
(珍貴!)團體照,選在很有意義的澎湖跨海大橋前!
唉...看了我都要哭了
下次家族旅遊不曉得要等到什麼時候了!

出發澎湖前 在臉書不過提到:仙人掌冰,就被猜出要去澎湖耶!可見仙人掌冰也是必吃的啊!

吃起來就酸酸甜甜,不過吃多了還是有點膩耶!
(我可是從第一天就吵著要吃,結果一直拖到最後一天才讓我吃到...)

猜猜這裡是哪!.........(其實我也說不出他的名字)
這裡是一個像村莊的觀光景點!? 感覺是私房景點耶
整個感覺就像是媽媽年代的眷村,然後裡面就有很多很可愛的小店!

這戶是在賣蘆薈汁的!買多一點可以跟老闆殺價

我們是兩人分一杯嘟嘟好,當場乾完 老闆還幫忙收垃圾XD
※這裡的圍牆都是用石頭砌成的,感覺就很澎湖

大家都知道曬完太陽敷蘆薈有鎮定的效果,不知道用喝的是不是也是如此!?
蘆薈汁喝起來像是冬瓜茶,當然也吃的到蘆薈肉呀!(不然就騙錢咩~~~~哈哈哈哈哈

再猜猜這是什麼!(這回我是真的知道答案啦!)
這是蚊香!整排都在曬這東西耶!聞起來就檀香,我不是很喜歡就是了

是馬?還是蛇?
這竟然是佇立在一片南瓜田裡耶!太可愛了

這戶裡面是我很喜歡的古早味風格!

往內走其實有小店,不過外面就夠吸引人了!把
舊的教室搬到室外
睜大眼睛看看黑板上方的字!
超可愛的還更新:2012.6.20“泰利”風颱過後.....(台語發音)

這位同學:為什麼遲到!去罰站!
一直很喜歡到這種媽媽年代的景點,感覺隨便拍都很美!
骨子裡就是眷村長大的小孩吧~Oops!

猛然一看才發現寫錯字了耶哈哈哈哈 (還是都通啊?)

下一站來到這個觀光團必朝聖的點!這是母樹

那棵母樹就這樣衍生那麼多棵子樹,而且打破了生物課說植物有向光性這點!
這些樹木不往上方延伸,而是往入口的地方伸展!

如果我家住這附近,電費絕對很省!熱了也不用開冷氣 來這裡乘涼就好啦

之後之後我們又搭船去海中央釣魚,有點像是魚塭那樣—在海中圍一窟一窟的,把魚養在那些框框中。
我不太推薦大家去那裡,因為他們根本就先餵飼料給大魚吃,所以95%都釣不到!全程只看得到小魚來吃魚餌
不過還是有好處:

對於愛吃海鮮的捧油有福啦!來這裡雖然像我說的:沒辦法釣到魚(純粹促咪啦)
不過他們好像也知道這樣客人會翻桌,所以蚵仔吃到飽歐!旁邊也有提供稀飯
算一算,其實也很飽啦~~~~~(不過來這邊有限時喔!一批差不多可以待2小時15分鐘)


咻咻咻!澎湖這系列文章差不多告一段落瞜!
為了切合主題:迷你文,
很多照片都是挑了又挑,沒辦法每張都寫在文章中,不過澎湖真的是好山好水好風光奈

更多相片麻煩點這裡進去看呦!
還沒看前面精彩的兩集嗎?《上集》請點這裡 《中集》請點這裡
是不是還意猶未盡?之後會推出行前文(內有戰利品分享),敬請期待瞜



喜歡這系列嗎? 記得幫QQ推一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