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篇【2012.Summer Vacation首發】陽光、仙人掌、沙灘比基尼.澎湖來一發!(上)後,這篇要繼續來分享澎湖遊嘿!
在上集中有預告這系列會分成上下兩集,不過後來我發現兩篇迷你文好像沒辦法寫完耶
所以臨時決定多一集《中》歐!
上一篇最後講到晚餐吃BBQ,然後晚上去逛迷你夜市,阿又巧遇帥哥團齁
※這篇從第三天開始說起......

第三天是最早有行程的一天!七點多就要衝,海,邊!
一般旅行團都是下午到這邊,人會塞爆海灘所以要早上來才不用排很久~~~~

這邊管滿嚴的!玩水上遊樂設施一定要穿救生衣和“水上安全帽”。(缺一就不給玩的那種!)
在這有很多間業者,每間都有獨家的設施!
不過聽說我們選的這家(海之旅)是擁有最多種器材的奈
到的時候剛好在退潮 所以我們有先去浮潛(看超壯觀的“蓮花”!因為是浮潛嘛~~~就沒有相片瞜!有興趣的就去估狗一下吧

剛剛說他們家是最多種的 真的不是蓋的奈!最少有七八種吧!
※這邊都不翻歐!(包括香蕉船) 不過刺激感我保證絕對不減!
還有呀!ㄍㄧ越大聲,他們好像會開比較狠耶!? 哈哈哈


下午安排吉貝環島。噢對!都忘了說:我們這次主要都是在吉貝玩歐!只有最後一天才到馬公玩。
環島吉貝沿路一邊是海 一邊是大草地! (蒙古吧這裡
=.=)齁~~~~好想衝下車滾草地喇

就說住在澎湖絕對無憂無慮!不論大海或草地都一望無際!
忽然有種念頭:老了以後,老娘要來這裡養老啦!XD

沿路舅公就像小導遊一樣跟我們介紹好風光!
他說上圖的那片沙地在60年前是在圖右側的那個燈塔那裡!
風吹著吹著 就把沙子都吹倒近岸了

舅公好像跟這裡的人都很熟耶==  每個點好像都在走自家廚房

阿澎湖最有名的應該就屬七美的雙心石滬吧!
不過其實因為澎湖是以海為生的島嶼,石滬其實幾乎每個小島都有



兩個從小到大最疼我的老人家—外婆和奶奶
我愛妳們!(小感性一下:">)

下一站來到吉貝最高的山:1490....公分
(唬人喔!哈哈)

太陽很大風也很強!山頂有兩個瞭望臺可以看大海!晚上來這裡應該看得到星空吧

一團人都擠在另一邊 可以好好拍拍照瞜


今天的重頭戲來了
晚餐過後我們要去夜釣。應該說,原本是要去抓螃蟹 結果意外收穫了......

早上可以衝海邊看海天一線! 傍晚,看更美的—夕陽!
每分每秒都有不同漸層!

重頭戲就是他啦—章魚!!!!!
走在海中一邊找螃蟹的蹤影,一邊要注意別被珊瑚刮傷腳,一邊還要小心踩到軟啪啪的海參
正當大夥兒什麼都沒捕獲到,準備敗興而歸,
忽然,跟我走在一起的Q姊靜靜的對我說:那是什麼!? 燈光一打,是個生物沒錯!(他在游泳耶!超Q的!)
馬上呼叫海人—舅公XD 哈哈哈哈 真的是意外收穫吧

當晚的高潮就是先後抓到兩隻章魚!!!(眨眼)
好的,這篇就在一陣混亂中抓章魚作ENDING嘍!



點我看更多
下篇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