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告別一年的倒數階段了!大家心中是否也同樣有著無限感觸呢?
不得不說, 在2012這一年中發生了好多事情
都大大影響了qq的生活和心理層面,對人的感觀也改變了不少。


Jan.》
♥一段來的快去的快的感情♥


2012才過了兩星期 就在放寒假前夕, 一個巧妙的誤會讓兩條平行線有了交集。
六個多小時的通話 雖然中間明明都不小心睡著, 但都沒有人願意掛掉!

短暫的故事也就這麼展開了。

一放寒假就和當時的好姊妹來了一個台北小旅行
兩個人各買了一張捷運一日卡 幾乎把板南線給坐遍了XD


寒假跑回高雄時 也順便安排了家庭小旅遊跑去義大走走。
不過我們並沒有到遊樂園玩 當天天氣非常好 太陽晒得超級溫暖☼


之前得到一張住宿優待券 所以在去上海前安排了一趟台中2天1夜遊

《Feb.》
✈上海張家界

不幸得是在度過幸福的情人節後 這個故事意外的畫上了休止符
由於一切來得太過突然 一時之間實在無法接受

剛好228連假原本就安排去上海 就當作去散心了~


然後這連假間 Q爸帶我們搭國內班級到張家界玩
班機delay 到的時候已經好晚了 一路上一直胡思亂想(看來情傷真的需要很久才能康復)

張家界我們去爬了天門山,誰知道那邊雪花紛飛
就算已經穿了好幾層 手腳還是冷到刺痛臉也凍的紅通通<( ̄ c ̄)y▂ξ
不過景色真的超美!一個仙境的感覺


《Apr.》
一夕間朋友變成敵人 好姊妹不再是好姊妹
自從關係變質, 批評的人開始大肆亂放話 不實謠言滿天飛
一個人孤軍奮戰時有些事情跳到黃河也洗不清,因為敵軍人多勢眾
即使對方是錯誤的他們也會為了面子問題而不願承認 最後搞得好像是我自己的錯
╮(﹀_﹀")╭

《Jul.》

✈澎湖 點此連結

放暑假一定要去哪邊?對,就是海邊!
第一次衝海邊就是飛去澎湖來了3天2夜家族旅遊(不是開玩笑)


有記憶以來第一次到澎湖才發現 原來,台灣這麼美!

《Aug.》

✈東歐四小國
點此連結

八月匆匆忙忙又飛去東歐 前後玩了匈牙利、斯洛伐克、捷克和波蘭。
(文章現在已經進入斯洛伐克了!龜速趕文中)
當自己真的走訪過之後 才發現自己其實好渺小,世界上其實還有很多事物等著我去探索去學習!


《Sep.》

♡帥哥設計師剪頭毛♡


才剛開學 我也忘了是為什麼會回來高雄。
總之就像往常一樣定期回去達人整理頭毛。
一直以來都沒有指定設計師 因為每次的都沒有讓我真的滿意
這次第一次給男設計師操刀
沒想到他剪的讓我超滿意! 而且人有點帥又幽默(是會逗女生開心的那種)

教師節又偷偷溜回去母校了)))))雖然我們三不五時都假借名義回去:P
大家穿著各自學校的衣服有種奇妙的感覺 不禁也懷念起從前大家朝夕相處的時光了
#(┬_┬)泣!

《Oct.》
♛CPSH超嗨校慶♛

分班後第一個大活動 大家感情有緊密一點歐

《Dec.》
✲X'mas指定帥哥設計師剪頭毛

12月大家都在關注世界末日,沒想到在世界末日前夕 手機搶先末日了!

換不到兩個月就螢幕碎裂TT一度擔心送修後跨年就沒手機用 不過在開始放連假前一天
意外的收到了它!而且包裝也讓我有點驚喜
一收到就PO臉書 有人還以為我換蝴蝶XD

然後前陣子真的碎碎平安嗎?手機前一天才被摔裂螢幕
隔天超寶貝的杯子又被人摔碎杯緣!!!!!!!重點是一句到前都沒有 給人感覺超差


聖誕節這天Q媽去買了頂級牛排
放學後跟她一起下廚煎牛排 做馬鈴薯奶油沙拉 不專業的拿威士忌杯喝紅酒
(因為找不到紅酒杯又硬要搞情調


這次刻意忍著在新竹時不先去快剪店修瀏海 一併等這次去找那個帥氣男設計師整理!

呵呵 結果他竟然還問我之前有給他剪過嗎?(整個忘記最後我講了關鍵字他才想起來了XD
這次決定在跨年前把頭髮剪到鎖骨下面一點 好像自己比較適合這個長度~
長髮飄逸不是我的style!

小感慨碎唸:回顧一年發現自己好像經歷了不少挫折卻也成長了不少!
也許別人對我會有很多不同的看法,
我依然是我呀!
一開始會很在意外人對我的意見卻因此漸漸迷失了自己。
後來才發現 我們何必去在乎不懂我們的人?他們只不過是看到那單面的部份罷了~~~

而今天特別感慨 除了友情、愛情都折損之外,就連最支持人心的親情也都深受打擊...
一年內走了三個好愛的親人,還來不及跟他們說我愛你 以後再也沒有機會了。
大家在新的一年一定要勇敢的大聲說愛你喔!千萬不要像我一樣 不然鐵定後悔一輩子呀!

在一天就要告別2012了,趕快把握最後的機會把還沒完成的事情完成吧!
準備好一起倒數迎接嶄新的2013吧!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