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的第一次獻給了維格診所啦~~~~~~

昨天早上特別從新竹搭火車來台北,這是qq人生第一次的醫美體驗,
不過這次不動刀非微整形而是來體驗這篇要介紹的【杏仁酸柔皙煥膚】

環境

捷運搭到國父紀念館一號出口,出去直走看到星巴克右轉,再直走左邊會看到春水堂(上左圖)他們就位在春水堂樓上哦!

維格的大門其實不大(首圖),小小的感覺很溫馨(來這種地方就是要來享受的嘛~~~~~)

入門後左手邊是接待區,一開始會先有小小的諮詢時間/
填填資料,然後護理師或是醫生(看你進行甚麼樣的課程)會仔細的介紹待會的療程(有什麼疑問在這個時候都可以提出來跟他們討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療程】Ⅰ.杏仁酸煥膚

進到護膚室後的流程大概如下(因為我是單獨前往,只能請護理師協助拍照,所以數量少的可貴啊!!!!):
洗臉(潔膚)—替脆弱部位及部分傷口處做保護(避免待會杏仁酸刺激到)—塗上杏仁酸(上圖)—搽精華液、保濕產品等保養品
※杏仁酸敷上去冰冰涼涼的,感覺很像是在敷含有薄荷成份的面膜,大概停留3-5分鐘後由護理師清洗掉。
護理師會邊做邊講解,她說敷的時候可能還會刺刺的,但我是完全不刺的狀態)))))可能是真的太冰涼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次有順便打了個雷射,超快速啪啪啪就好了!(下一篇分享)

整個療程(+雷射)大概一個小時左右。做完後肌膚會想當緊實,不過!


療程結束後,我直接搭車回新竹都沒問題哦!
而且因為幾乎沒傷口,算是趕時間的妞兒可以考慮的醫美療程

這是當天晚上的肌膚狀況,臉部的緊實度還是很夠,重點是燈一打都會反的那種耶
以前到底在暗沈甚麼意思啊==

護理師也講了,她說我膚質很好,T字、額頭相較之下暗沈超多!(人的T字角質都比較厚)
哈哈哈哈做完真的好容光煥發喔!!!

臉頰變得超透亮:)紅點真的有比較消耶!
療程後1-2週臉部可能會出現粉刺痘痘增多之類的情形,
是因為杏仁酸去除皮膚表面老化的角質,把毛孔內的粉刺、痘痘排擠出來

▌AFTER·保養 ▌
1.著重保濕部份!所以Q現在每天都會在睡前敷之前有分享過的_『保濕凝膠晚安面膜』(還沒爬文的這裡給妳們文章連結
另外,術後可能會出現一些結痂或是輕微脫皮的地方,都是正常喔!臉部在代謝中...(不要手癢去撕/抓 它!!!!!!!)
2.加強防曬_SPF30以上,以免黑色素沈澱(不搽,做白工別怪我

在此送上我的護理諮詢師:朱珮璇醫師合照一張她人超NICE的歐(哈哈她說她素顏所以要戴口罩XD)
看我臉有多發亮!!!!!你也想要嗎?
他們現在有優惠活動呦!想要的妞悶港快衝去買課程吧!

維格醫美團隊  台北、桃園、台南、高雄都有分院歐!妞們根本方便
台北維格 台北市光復南路180巷4號2樓(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星巴克右轉,春水堂樓上)
((((((電話:02-2775-502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日穿搭。

白色無袖素面背心黑色雪紡短裙桃紅、藍雙色條紋針織外套深咖啡色牛津低跟鞋
白色貓頭鷹長項鏈米咖啡色橫條紋側肩背包

這是之前一個好姊妹送的貓頭鷹項鏈,我超愛它!
因為上衣是素面的,所以我選了這條來搭,跟鞋包的顏色也算是同色系:)



喜慌嗎?推一個歐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