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畫出自然心機妝~~~~~~~~~~~~~~~現在不管去哪裡,一定會用上小惡魔

---------------------------------此篇為試用文---------------------------------------

港快跟妞妞悶分享這個連初學者都可以很上手的眼線液筆吧!!!!!!!!
還有很外殼超Q女生都會愛的惡魔圖樣雙用遮瑕餅~~~~Gogogogoooo!



我覺得心機妝就是別人會覺得你皮膚好好覺得你是素顏美人,但其實你跟本就有化妝

說白一點就是讓人家看不出你有化妝啦~~~~~
可能是還年輕,Q出門頂多描個眼線就很有精神了)))))所以眼線筆就顯得格外重要了!

平常Q不太撲粉(除非重要場合才會薄薄一層),腮紅、口紅也都沒使用。
眼線、護唇膏是我著重的部份。重要場合唇蜜和眼影也會適時派上用場。
Little Devil的眼線液筆是我到目前為止使用過最好操控的!
極細,想多飄就多飄; 極黑,讓你更炯炯有神!!!!!!!

至於遮瑕餅的部份有兩色,
左邊比較偏深膚色_我用來遮荳荳或紅點點,右邊比較白膚色,我用來遮黑眼圈。
但遮瑕的部份我個人認為單用遮瑕餅有點不夠力,
所以我會再用有遮瑕力的粉餅在輕壓幾下!



Q的表姐上個禮拜從新加坡回來台灣。所以就上台北玩了兩天。
上週末太陽公公有夠給力,害我不得不穿上去年去澎湖玩穿的超涼民俗風洋裝


啊~~~~~好想再衝一次澎湖喇><"
不過這次我把下襬塞到褲子裡變成無袖上衣的感覺))))))
一下就變得有點度假風、又有點都會的感覺~~~~愛死了!!!!!!!

這次旅館挑的
很臨時,是出發前兩晚才上晚找的!
在我找遍各大網站準備放棄之際,視窗顯示:空房剩餘1間!!!!!!
深夜將近十二點立馬打電話下訂!當然,他們沒讓我失望:)
西門星辰本館  
飯店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94號∣訂房電話:+886 2 2389 8898

飯店小小的,但裡面非常乾淨,我們住的三人房再10F,光線非常非常充足!!!!!愛死了喇~~~~~~~
就是喜歡這種簡單乾淨素雅的風格

重點是離西門町鬧區只要五分鐘!!!!!所以晚上當然也是輕鬆出門吃宵夜啊

吃吃喝喝好滿足的周休假日

希望你悶會喜歡今天的小分享歐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qq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