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我真的撿到寶了!啾

---------------------------------------------此篇為邀搞------------------------------------------------------------
收到產品當天興奮到馬上拆開體驗!幾年前開始接觸UNT這個CP值破表的品牌,
平常超愛逛他們家的網站,不過只入手過指彩部份。一直也很想體驗他們家的保養品,
這次算如我所願了

夏天已經悄悄抵達了,妞們最愛的小背心、短褲、比基尼...總之就是能露就露XDD
所以美白是最重要也是最棘手的課題!!!!!!!

-------------------------------------------------適用分享
-------------------------------------------------
接下來就偷偷來分享夏日qq基本的一些保養tips,重點是新加入的
【UNT傳明杏仁酸急效美白精華液】整個讓我想買個一大箱來囤


THE BODY SHOP水嫩淨白調理露/ 專科美白化妝水/ UNT傳明杏仁酸急效美白精華液/
THE BODY SHOP維他命C亮膚眼部雙效精華露/ 專科保濕乳液
幫大家附上了連結,專科之前有發文過了(快去爬),美體小鋪的之後有空再來分享。

STEP1潔膚完,完全沒有擦任何保養品的狀態。
STEP2&3:先用化妝棉拍調理露再擦化妝水,趕時間的時候我會省略聊理露直接拍化妝水。
我習慣一次的量大概取十元硬幣大小,可以順便帶到脖子。
STEP4:眼部精華露+杏仁酸精華液

順序是先眼部精華後杏仁酸精華。眼部精華是雙頭設計,白天滾珠夜晚棉棒。
我的用法很簡單(如圖):用棉棒在兩眼黑眼圈下緣均勻點3-4點(多的再輕輕帶過眼皮),
用棉棒推開後,改用指腹沿眼周畫圓按摩到大致吸收,接著繼續用指腹輕拍至完全吸收!

到目前為止,每個步驟真的超級簡單啊!!!!!!
最後最後,就是UNT傳明杏仁酸急效美白精華液_他擁有
高濃度3%傳明酸淨白養肌素,
導入鑽級濃度15%杏仁酸煥白因子,快速打擊黑色素沈澱,加速代謝老舊角質,針對黑斑、痘疤全面淡化

適用對象:油性肌、混合肌、痘痘肌。

自從上次做完醫美杏仁酸煥膚(文章連結)後,我對於杏仁酸整個就是視他為妞們的救星!!!!
打擊黑色素還我天生白、透、亮的肌膚
現在有了這瓶,每天在家都可以小醫美了YeahhhhhhH~
STEP:按一下 先帶T字部位再帶兩頰,我會避開眼周,然後會有多的在脖子由下往上帶,最後輕拍吸收。


我連續體驗長達兩週(上圖光源相同,燈源遠近的造成些微誤差),緩慢擠出這篇就是因為想要體驗真的看到成效再分享。
前一週(左半圖)使用後臉部肌膚達到最佳狀態,連自己都覺得有點驚訝的膚質,
不過第二週開始,因為每天晚上趕報告再加上吃消炎藥,所以T字開始冒粉刺痘子
不過整體亮白度真的大幅提升耶!!!!



馬上白優惠  買傳明杏仁酸急效美白精華液/傳明酸VCIP深效美白精華液 送$499淨白賦活露!!!
UNT傳明杏仁酸急效美白精華液
港快去亮白一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