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全球地球一小時,每年三月最後一個星期六,從晚上八點半-九點半
關閉不必要的電燈和耗電產品,全球
一起節能,
妞妞悶有一起響應嘛?呵呵
我響應到直接關燈睡到早上!!!

...........................//......................................//........................................//...................................//.................................
話說最近好多兇殺案, 好恐怖喔((((((
從藍可兒開始, 然後是媽媽嘴咖啡一直到公廁醃頭盧

光用想的的好毛骨悚然!!!!!!!!

言歸正傳。今天要繼續來分享歐洲的旅遊文(怎麼感覺一直都寫不完啊....)
這篇趕快跟緊腳步跟一起前進捷克很有名的【特爾奇古城】!


我們的車停在一家餐廳前的小廣場徒步走過去。
沿途好幽靜,都沒什麼人,還經過一個小湖泊哦:)


沿途的風景大概都是中古世紀的房屋。
真的怎麼拍都怎麼美耶!
沒有照相技術的人完全不用擔心)))))

大概走十多分鐘就到了古城了!上圖的建築很明顯就是哥德式的建築—尖塔。

到這裡我彷彿瞬間走入了童話故事裡的小國度!!!!!!!
整排房子好像胡桃鉗故事裡的感覺耶!好漂亮



紀念柱前面有一個像噴泉又像井口的景。這張純粹想表達一種少女的許願池的感覺))))))


走到接近廣場盡頭有一個一七一八年建造的巴洛克式瑪利亞柱(Marian Column)
是典型的捷克城鎮裝飾和瘟疫歷史紀念

((這裡隨處可見中古世紀的紀念碑,大多是紀念黑死病、瘟疫之類的


在瑪利亞柱旁邊有個小叉路,感覺好像會通網愛麗絲夢遊仙境!哈哈
我媽她們都不想去就先行回頭了,我一個人獨自繼續往裡頭探險。


這邊的店都巷這間一樣門面小小的,但裡面仔細找真的可以挖到不少寶喔!
我在這邊也買了幾張明信片


這是一條比較窄的小路,人好少 旁邊的小店也都還沒什麼開



這邊最大的特色就是每棟房子都漆上很鮮艷繽紛的顏色,窗臺也都好喜歡種花花草草
(之後會發一篇跟這相關的文章,這趟旅行實在看太多了)

這種就是我一直很喜歡的風格!


以後有機會我一定要來這邊拍穿搭)))))
真的好美喔!簡直就是置身童話故事中吧


午餐在廣場邊的餐廳吃。 紅酒燉牛肉((((超嫩,還有金黃酥脆的薯條

甜點是
flavor of apple sauce with cinnamon pancake
之前在
【你好歐洲,初次見面】食·甜滋滋女孩兒必備-餐餐甜點大公開有提過喔!
還沒看得港快去爬////////不看你會後悔(指)



不知道妞妞悶喜不喜歡這篇很童話的感覺捷克((推一個嘛
下一篇要前進克倫洛夫,一樣有超美的景色哦




打完收
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