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實在是飛太快了,一下子我牙套俏妞一職就卸任了

今天要來跟大家公佈一件超級振奮人心的人生大事))))))))
就是我拆牙套了啦!
前一陣子好多是要忙,再加上又要準備段考,所以一直忍到現在才發這篇跟大家通知:)

一年七個多月的日子真的不是開玩笑,來來回回奔走牙醫診所也一二十次了(都快像在走自家廚房一樣了==)
這中間有很多不舒服、痠痛、麻煩的地方,回想起來忽然覺得自己好猛!
XD


這中間的辛苦說真的,只有自己最清楚,但這條路我走過來了
現在擁有了健康美麗的牙齒 再回頭看就覺得那一點也不算什麼了呀!


瞧我拆了之後第一次回診笑得多開心))))))
好像真的牙齒整齊,就會很喜歡露牙笑。
好像巴不得別人知道我牙齒很整齊這樣......

微笑的角度還要再訓練一下,等練好就可以走氣質笑了

這一路有好多想跟大家分享的小細節喔!這篇就先跳過中間的過程,直接分享結果啦~~~~
7M-9M會在近期推出哦


這篇就小小跟大家分享到這篇呦
打完收工。晚安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